close

嘛,懶得想標題了XDD 也真的就是說說近況而已。

突然想打只是因為昨/今天實在太誇張了,

值得好好記錄一下(?)

 

---

話說,我不正常的睡眠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,

甚至可以以月為單位來記……

最近幾週最嚴重,不知道為什麼,

可能在ward實在有體力上的消耗吧(嗎?

尤其跟主任team…每天實在不是上刀跟門診,就是寫病歷。

頭幾週還要趕著做"當天"要用的stent……

晚上回租處後,和以前一樣,往往在8~9點左右想睡,

然後也和以前一樣,偶爾會小憩個半個一個小時不等來補充體力一下……

……原本計劃是這樣的,

最近不一樣的是,往往那「小憩」一憩就是2~3個小時……

更勝者,可高達4個小時……Orz

鬧鐘也設了兩個,兩個也設了貪睡設定,

可是就是一直醒來按掉、再醒來再按掉、再按掉…直到它不再吵我……

每次都想著「再讓我瞇5分鐘就好」、「讓我睡到整點/30分就好」,

結果都不是這麼一回事=   ="

都是因為看到時間已過半夜、而我又還沒洗澡,所以勉強起身去洗澡的……

一開始想,應該是在床上休息的緣故吧?

姿勢不舒服應該就無法睡很久了。

所以各式各樣的姿勢都試過:坐在和室椅上睡、屁股在椅子頭在枕頭上橫睡…

都一樣,可以睡個2~3個小時不成問題…(爆汗

然後因為正事還沒做,所以做到半夜3~4點,然後再睡個2~3小時左右……

一天大概睡6~7個小時,可是分成3:3 甚至是4:3、4:2,

我都快分不清自己真正的睡眠時間究竟是在哪個時段了……囧rz

為了補償前一天沒做的事,有時也有一天只睡2~3個小時的……

變成一天睡眠時數是7、3、7、2… 這樣……

而且感覺除非讓我好好休個2~3天假,調整調整作息及補眠,

不然我怎麼睡好像也睡不回來、補不起體力的感覺……

唉,肝爆了吧。

 

結果,昨天11點多在床上看重播的日劇,趁著廣告時不小心睡著了,

再次睜開眼,「05:00」。

……

當下心中充滿的驚嚇及幹意實在不是文筆可以形容的。

明明為了以防這種情況,我還設了一個00:00的鬧鐘,

結果它在我不知不覺、沒有印象地按掉了……

我只好默默地起床、換了件睡衣、關掉還開著的電視,

再爬回床上睡。

是的,「換了件睡衣」,

因為我本來預計 00:00/看完日劇 後再來洗個澡的……

然後這一回來睡就到了11點多快12點。

也才看到早上9點多弟弟問我「去爬陽明山」的FB訊息……

唉。

 

不過也應該是因為「隔天就是周六」才敢這麼放肆吧。

 

---

然後,今天天氣不錯的結果就是:我終於又去游泳了XD

一個小時,不過只游了11趟來回。

而且我還以同一水道某位慢慢游長泳的阿伯做計時器XDD

趁他游到白-黃交界時,我再出發,

結果我發現當我游完單程後,阿伯才在黃-白交界…

等於他游5公尺、我游25公尺。

不過阿伯體力好厲害,我倒是沒辦法一口氣游那麼久,

即使想慢慢游、游來回,不知是體力太差還是依舊游太快,

來回一趟就覺得需要好好喘口氣了XD"

然後和上次一樣,每游完一次就好想換一件泳衣XD"

一直拉肩帶調整胸口實在太麻煩了……

最後還好好地放肆地使用他們的熱水來洗澡XDDD

 

晚餐就沖著「今天」吃了一份稱不上便宜的生魚片丼XD"

 

---

唉,最近總覺得還是有點混亂。

感覺也差點被前一個人給搞死……

 

好懷念前一個月跟著學姐跑、被學姐餵食的日子喔…

(講到餵食,今早空腹量體重竟然瘦了2公斤……

   為什麼?明明最近運動都被睡眠取代了……Or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e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