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總算去游了一趟泳。

難得今天沒什麼特別的安排,因此昨天就邊值班邊上網查了附近的泳池。

雖然宿舍旁就有露天的泳池,不過不知為何我非常抗拒XD"

(而且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開放,也懶得回那裡去問)

本來想去北投運動中心的,結果竟然該死的剛好在一週前封館整修……Orz

最後,去了天母家樂福附近的克強游泳池。

 

應該也有半年以上沒游過了吧,久違地泡在水中玩樂的感覺真令人醉心~

而且人也不多,我有一段時間還可以一人霸占了一整條水道游XDD

老樣子,我幾乎都只游自由式。也有游了兩趟仰式和一趟蛙式。

自由式的流暢感和速度感游起來實在痛快~

不過一樣,我的自由式感覺划手比踢水還強XD"

在那待了一個半小時,但真正游的時間恐怕只有1/3吧XDD"

我的體力遠比我想像中的差。

游完一趟後,總是待在原地跳著、韻律呼吸、查看四周環境,或是發呆。

接著久久,才又游了一趟,然後一樣重覆上面的事情XD"

中間還曾史無前例地疑似腳趾抽筋,但不怎麼痛就是了XDDD"

只是在原地發呆的同時按摩一下而已。

不過後來我發現我游仰式竟然會induce再度抽筋XD"" 所以之後全游自由式了。

 

嘛,這次游完後,另外一個心得是:想換一件泳衣……

高中的泳衣實在是太寬鬆了。

雖然最近復胖了沒錯,但那泳衣還是游起來不太順。

一直想要橋胸墊=    =+ 肚子和屁股的地方也覺得垮垮的。

寒假去長灘島的那件小丑魚泳衣,嘛,那時和弟弟去飯店泳池游時,

一直覺得好像很容易曝光……

不過也可能是錯覺,可能在我的潛意識中,游泳就是要穿連身泳衣,

那種兩件式的只屬於觀賞玩樂用,不適合運動用吧XD""

不過看我未來Run的科,一時半刻恐怕也很難再去游泳了吧……

泳衣也只好先將就著穿了。

 

---

說到運動,

近一週來,我開始做起了我最討厭的體適能測驗的其中一項:仰臥起坐。

為什麼會突然興起來做,說來也只是因為一款app:

 

「ねんしょう! for Girls」

介紹文:http://appdp.com/topic/19073/

          http://www.shunwang.com/2013/0802/15040.shtml

 

(以下微劇透)

這是一款日文的遊戲(我想看標題也知道…),主要就是帥哥帶你做仰臥起坐。

這種類型的app似乎在更之前有for boys的(有美少女陪你鍛鍊),

現在出了for girls的,而且這聲優……不會太過份嗎?

雖然當初是衝著あにき來下載的,可是日文版的あにき要花錢T^T

而且他只是個配角……(汗

不止あにき的語音,連第二話以後的劇情語音也要花錢。

不過,現在網路上也都找得到已破解的漢化版,這也倒不是問題了XD

嘛,言歸正傳,

因為這款app,這一週每天都做仰臥起坐,

做到一定配額後,就可以開新劇情,看兩人的發展XDD

不用說,這種少女漫的劇情一定是Happy ending啦XD

只是,看到中後段,發現男主其實是喜歡胖胖的女生,

而且最後CG中沒有明顯瘦下來的女主(雖然劇中說瘦了3kg)和男主在一起後,

我頓時覺得:反正男主就是喜歡胖胖的女生嘛!那我又何必為了他而變瘦!

這不是很矛盾嗎?男主每天都在矛盾地強迫胖胖的女主變瘦……

咳,好吧,只是一款遊戲而已。

不過對於貧乏的生活還算是不錯的樂趣啦XDD

而且,該怎麼說呢,雖然上面介紹文說什麼抖M的,

但是對我來說,我根本就是氣不過吧XDD"

看男主那嘴臉時不自覺地就會想說:哼!我就做給你看!!

然後用力地做著仰臥起坐,達成一個又一個的目標。

雖然對一個遊戲中的男主認真實在有點蠢……

嘛,不過至少現在仰臥起坐可以一口氣做50~60了,

比起以往30就很喘的過去…(遠目

嘛,也算是一種進步了吧。

而且,雖然是分段完成的,

但至少一天也在半個小時內做了平均150下仰臥起坐。

 

不過目前肚子還是一樣大就是了XD"""

 

---

最後,再放一段影片吧~

和之前「近況」那篇一樣,

這首歌還是Vocaloid唱的,歌名「Crazy Night」,

和「Bad End Night」以及「Twilight Night」是一個系列作。

然後一樣,是同樣四個人跳的影片。

自上次那首跳成後,後來又找了這首來模仿XDD

(不過這首一開始跳時右手爆酸就是了XDD")

 

 

---

唉,為什麼肚子還是一樣地大呢?

好想固定一個時間一直游泳喔。

 

我絕對不會承認這兩天剛好在看動畫「Free!」,因此很有幹勁地跑去游泳的XDD

 

---

然後今天很難過地發現我果然錯過家樂福的獵酒活動了Q口Q

10/25,那時我在幹嘛呢……

啊…是呢,我正在和該死的Paper們奮戰=    =+

竟然因為區區的Paper而犧牲了我的酒啊啊啊啊啊(->沒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e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