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,這標題感覺好像怪怪的XD"

 

---

不知道怎麼漸進式帶到主題,那就開門見山地說了XD

其實,我一直很希望自己是男生。

可能是因為從小到大看的卡通、小說,

全部都是男生當很厲害又很帥氣的主角吧,

所以也一直很想成為那種動作帥氣、或紳士彬彬,的那種男 生/人。

小時候常會鑽上下舖床梯之間的空隙,

鑽一鑽就會想說當女 生/人 真麻煩,

會有胸部、屁股也比較大(屁股可能是個人因素XD"),那這樣的話,

緊急危難時很難逃生耶!

而且男生還有一定的成功機率可以喬裝變成女生,

可是女生如果有胸部的話,那不就很難裝成男生了嗎?

(--> 由上面可知,小時候的我對女生的胸部怨念有多大XDDD")

而且女生穿裙子、穿女鞋(尤其有跟的)行動好不方便,

萬一緊急危難時要奔跑怎麼辦?

(--> 「啊妳是有多會遇到那麼多的緊急危難啊XD"」怨念的媽媽表示)

諸如此類的。

反正就是不覺得當女生有多好,

尤其小學高年級時還發現未來每個月都有一週要困擾時,

更是討厭當女生XDD"

所以,相較之下,

我在"女生"這方面改變得很慢也很晚(好啦,我還是有在進化的):

身邊不少人穿著漂亮的洋裝跳來跳去時,我隨性穿著長褲跑來跑去;

身邊不少人穿著可愛的女鞋踩著小碎步時,我套著步鞋闊步跑來跑去;

身邊不少人戴著閃亮的飾品甚至化上妝時,我戴著從小戴的佛珠和素顏跑來跑去。

(現在也都還是素顏啦,化妝什麼的太麻煩又不舒服…)

當我偶爾會試著穿比較…呃…偏女生一點,同輩的人早已進化到另一個層次了...Orz

 

突然想到高中時,看到某個英文閱讀測驗的文章。

它的大意是說,小男生小女生在小的時候,就會藉由「模仿」來…呃,讓性向明顯(?)

反正就是小女生會抓著芭比娃娃玩扮家家,而小男生就會戴著牛仔帽扮牛仔。

(因為是外國人的文章,所以小男生喜歡牛仔吧?)

模仿對日後的養成很重要。

這就像小女孩會偷塗媽媽的口紅,小男孩會亂打爸爸的領帶一樣。

結果,我看了文章後,仔細回想遙遠的小時候的小小隻的我......

在家裡的衣櫃翻箱倒櫃,總算找到自己唯一的那條皮帶,然後…

興沖沖地跑回電視機前跟著大力水手卜派跳來蹦去、打擊壞人。

......

馬麻,我這人格養成果然很有問題啊!問題好大啊!

好吧,那時是我最老也才在讀幼稚園中班、家還在高雄的事,

可能媽媽那時還在看店吧……Orz

可是再怎麼說應該也不會有女生想裝作自己是奧莉薇吧…XD"

不過話說回來,小時候看的卡通不是卜派就是原子小金剛那類的…

我還記得以前那個歲數時就會偷偷假裝睡午覺,等媽媽下樓後,

就爬起來偷偷看「黃金戰士(無敵小戰士)」那類的無敵鐵金剛卡通…(汗

喔,還有「洛克人」。

所以就覺得如果可以當男生的話,好酷、好好喔~

 

唯一比較女生一點的,是會拿著畫筆,跟著電視中的仙女一起把南瓜變成馬車,

每看一次畫一次畫了整整兩面的牆壁,

可見我還是也蠻喜歡那種小女孩夢幻般的場景…吧?

(不過我不排除其實我只是覺得場面很有趣而很喜歡而已…)

 

嘛,不過現在也還是這麼想:當男生真好。

所以還是有很多地方自以為地很豪放XDD

唉唉,當女生好麻煩喔…

無論服裝、打扮還是舉止,都比男生麻煩數倍……

 

看看要為加袍的準備就知道了…Orz

 

---

說到床梯,本來不想抱怨的,

但因為淤青竟然事隔一週後還隱隱作痛……

學校宿舍的床梯實在太危險了!

圓滾滾、又滑溜溜的,

只不過是穿滑了一點的免洗襪,結果就滑空=   =

好在雙手是攀在梯子頂端的,才沒整個人墜地……

只是可憐的小腿骨就這樣狠狠撞上金屬的床梯,瞬間脫口飆出髒話…

然後,因為時間不早了,好死不死又在之後洗了個超~熱的熱水澡 =  ___  =

所以腫了一巴掌大的淤青……

現在連不動它它也會痛是怎樣!(翻桌

這種時候,就會特別想念爸爸厲害的搓淤青功夫XDD(雖然很痛…)

自己搓只有越來越嚴重的感覺……(爆汗

 

被鐵棍狠狠打在小腿骨上,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e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