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吼齁,

再過幾個小時就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了耶!

 

---

是說,其實一直到今天我在換桌上積木日曆時,我才發現:

欸欸!!今天已經20號了!(大驚

原來明天就是21號了!

……老實說,今天以前,我一直以為下週五才是21號的說…Orz

可能都是1開頭、且例行性地更換尾數,所以完全沒注意到XD"

一直停留在12/10~ 15 那週…(汗

所以前幾天,聽到有人說:「欸,再兩天就世界末日了耶~」

我還在心裡想說:「蛤?不是下週五嗎?」...

雖然也有人跟我說過:「要21號了耶~」

結果我也只是瞄一下桌曆,很歡愉地回「那就吃湯圓吧~剛好冬至~」

然後依然故我地以為下週五是冬至,滿心期待著久違的湯圓……Orz

(明明還瞄過桌曆的…囧rz)

嘛,原來世界末日離我這麼近XD

還好,今天聽到一個小弟弟和爸爸聊世界末日時,

我總算不再想著:「欸,不是下週嗎?」了XDD"

不過看到小弟弟一副自以為成熟大人的模樣,

述說著「世界末日」是多麼滑稽而愚蠢的遙言、自己又是多麼清醒的樣子,

怎麼說呢……

應該說他表現的態度會讓我覺得:「啊,小時候果然會有過這種態度嗎XD?」

就是自以為自己成長了,好像有著他人無法撼動而又正確無比的信念,

周圍盲目追從的同輩是多麼地愚昧,而自己是濁世中的清流XDDD"

以為自己的想法和大人一樣厲害,有一番非常有道理且獨特的見解,

結果自己回頭看自己,其實還是只是一個小屁孩XDD

而且有時候還會納悶,

自己當時究竟是有哪來的自信可以擺出那種態度說出那種見解的啊XD"

嘛嘛,小孩嘛XD

 

---

其實,我並不覺得世界末日有多麼地可怕。

可能是因為在我的想法中,世界末日就意味著大量的毀滅,

如果真要死的話,那麼多人陪你怕什麼XD(喂

而且老實說,有時候心情低落時,

覺得周遭的人事物,所有的一切都很令人煩悶、煩躁時,

反而會覺得如果有世界末日的話說不定就輕鬆了XD"(喂喂

好啦,其實這世界還是充滿很多令你無言且好氣又好笑的美好存在(?

不如說,有時候就會故意看吧,

看老天究竟還可以讓這目前的慘狀變得多慘(-> 完全小孩子賭氣法XD)

然後在本子上寫寫發洩文,去自己的空間抒發一下,

大部分的事情過了就算了,小事也過了就忘了。

…不過少部分的事情還是忘不了,末日可以只毀滅那兩(三)天和那個人嗎XDD"

 

至於遺憾嗎……

可能是大學三大學分中還有一個不及格吧XDDDD

開玩笑的。

嘛,可是這種也不能強求,

選不到就是選不到,修不成就是修不成XD"""

這種事也已經打了很多落落長的東東,

算了,傷心事不提也罷XDD"

也決定不再在這裡提了。

而且反正那麼多人和我一樣,也沒什麼好特別遺憾的XD"

 

---

啊,對耶,

我還沒灌過我弟酒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e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